财新传媒

海天味业涨价能提振业绩吗/“双减”三个月后教培企业状况如何|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11月10日 18: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解析富途与老虎的处境;最新CPI和PPI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提价能否助力海天味业恢复增长? 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需求的好转,海天味业在市场传言半个月后终于正式宣布产品提价。但除了成本压力,海天味业还面临着社区团购的冲击和当前餐饮消费疲软的挑战。这家调味品龙头的策略能奏效吗?请看我们深度图文详细分析:海天味业三季度持续放缓 提价策略能否落地奏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