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隆基股份基本面/芒果超媒增长放缓忙转型|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11月05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黄金在消费旺季会旺吗;国内ESG投资现状;银行理财子公司一览;黄金消费、汽油价格、电影票房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股价起伏背后的隆基股份基本面 在光伏原材料涨价潮中,位于产业链中游的隆基股份(601012.SH)成本压力愈加沉重。它的股价在4月和10月的两波行情里大涨,但期间有一段时间横盘震荡,近期又因为海外市场消息扰动下跌。股价波动背后,隆基的业务决策是否靠谱,盈利前景究竟如何?机构对它的态度有什么变化?来看详文分析:成本高企利润承压 隆基股份四季度盈利会好转吗?

  解读芒果超媒三季报 受业务整合和转型影响,该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速明显放缓,各项指标同比下降,不过依靠“爆款”拉动,会员增长良好。另外它的股东股权转让也尘埃落定,湖南国资接手了阿里创投的股份,粗算阿里账面浮亏三成。综合公司组织架构变化和监管政策导向,分析师们纷纷下调了对芒果的盈利预期……点击查看详细的分析:业绩放缓监管趋紧 芒果超媒能否“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