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基金经理三季度调仓动作/炒股浮亏的云南白药主业做得如何丨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11月01日 17:2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招行对公贷款增长为何疲软;财新中国制造业PMI重回扩张区间;地方政府发债利率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盘点基金经理三季度动向 从2021年基金三季报看,公募基金经理抱团加仓新能源、减持消费。不过市场较为关注的明星基金经理对消费板块操作不一。张坤、刘彦春、刘格菘、傅鹏博、朱少醒、赵诣、李晓星等顶级操盘手在过去的三季度里有何新动作?对于后市展望如何?点击查看详细分析:明星基金经理三季度动向:加仓新能源而消费存分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