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爱尔眼科“收购式增长”还能否持续/双十一前快递股集体回暖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10月29日 16: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房地产税相关数据挖掘;标普500指数无人做空引发担心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爱尔眼科的收购式增长还能持续吗? 三季报显示,爱尔眼科( 300015.SZ )业绩短期承压,部分地区疫情反复叠加去年高基数拖累公司业绩。今年以来,爱尔眼科的收购扩张一直在持续,而机构对于爱尔眼科的态度出现较大分歧,在高瓴和张坤大幅斩仓的同时,多支医药主题基金却纷纷加仓,券商们普遍依然看好它的成长性。点击阅读详文:爱尔眼科三季度营收负增长 并购扩张持续但机构态度现分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