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据剖析风电整机龙头明阳智能/片仔癀估值依然偏高吗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10月20日 16: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零售批发业GDP、原油进口额等数据;瑞幸咖啡的新动向与老故事;电动汽车股升温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剖析风电整机龙头明阳智能 明阳智能(601615.SH)三季报预告超预期,利好消息频出也让其股价累计涨超14%。它的业务重心放在大型风机组的产销,以及风电站、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上,目前在风电市场具体有哪些优势?上游原材料涨价、风机招标价走低、海上风电补贴倒计时等因素,会如何影响明阳智能后市表现?来看详细研报分析:风电高景气助推明阳智能业绩高增 材料涨价压力如何消化?

  片仔癀的三季报与基本面 “中药第一股”片仔癀(600436.SH)近日发布靓丽三季报,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93%,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其业绩利润大增主要原因是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了直销渠道占比。但是机构研究认为,片仔癀一直被诟病的“重营销、轻研发”的问题并未明显改善,估值仍存在偏高问题……来看对其业绩和股价的剖析:片仔癀增直销渠道超预期 高估值仍引争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