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调研哪些行业个股最受关注/分析师如何解读大市缩量调整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10月19日 17:2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9月城镇失业率和水泥产量等热点数据;GameStop事件报告认为散户在股价波动中作用有限;OPEC+产量比计划更低;债市周报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股机构调研“大数据” 机构调研频次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情绪及结构性机会多寡,因而这个数据在市场震荡的环境下更受投资者关注。今年以来机构调研的公司数量和总次数都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被调研最多的几家公司都已经接待了超过1500家。在如此大量的调研里,是哪些行业受到重点“关照”?被调研更多的个股,表现确实会更好吗?来看我们梳理的详细数据与报告:2021年机构调研次数创新高 机构年内关注热点在何处?

  分析师如何看待大市缩量调整 9月中旬以来,市场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休整期,市场成交额亦在近期有所缩量,整体交易热度明显降温。有分析称本轮“退潮”的核心原因在于趋势交易者的退场,也有分析认为缩量调整的背后是“从分歧走向共识”,并将推动以消费、金融为代表的的低估值板块迎来回暖……来看看诸多分析师到底都有怎样的分析吧:分析师如何看待本轮缩量调整?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