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连日大跌的通策医疗业绩压力如何/杉杉股份业绩预喜但面临风险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10月18日 17:2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平安的负债端转型;三季度GDP、9月社消等重要数据;美债供需转变带来交易机会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通策医疗为何接连跌停 作为口腔医疗龙头的通策医疗(600763.SH)公告不再独立运营妇幼业务。此外,还有增长业绩不及预期、牙科集采控费传闻两则利空消息。具体来看,公司业务成色如何?省内外布局成效如何?它接下来的业绩压力到底有多大?点击看深度图文分析:通策医疗三季度业绩失速 集采传闻下增长逻辑生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