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楼市“金九”无望/啤酒股利润率为何能逆势提升|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9月06日 17:0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长期投资者接下来如何布局A股;泰格医药半年报解析;宁德时代能否稳守主业并发力储能;北交所企业信息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今年楼市“金九”没戏了 新出炉的8月数据显示,地产业情延续了7月的降温趋势,成交量进一步缩减。8月全国300城经营性土地总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4%,同比降幅高达49%。有券商分析认为,9月销售将延续负增长弱势格局,而评级机构穆迪也在9月初下调中国房地产行业展望……来看我们的详文分析:8月楼市地市继续走冷 “金九”或将继续失色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