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选“固收+”基金该看什么指标/顺丰短期盈利压力不小|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8月24日 17: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贵金属价格为何集体跳水;7月新增社融总量、M2同比等数据;债市周报;权益周报
在A股市场震荡和下跌的环境下,回撤幅度较小、收益稳健的“固收+”产品因此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避风港。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固收+”基金怎么选 在A股市场震荡和下跌的环境下,回撤幅度较小、收益稳健的“固收+”产品因此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避风港。这类产品要怎么挑选?在券商眼里,对于增厚收益的“+”部分,打新收益是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指标。而在这些有稳定打新贡献的固收+基金当中做选择,可以依据回撤指标和持有胜率等数据。来一起读本期基金周报对此的详细解读:权益市场震荡不休 投资“固收+”基金关注哪些指标?

  顺丰接下来的路并不顺 顺丰控股(002352.SZ)二季度实现扭亏。时效性业务仍是它的营收大头,而经济件业务增速较快。极兔入局快递业后掀起价格战,上半年顺丰单票业务收入同比减少13%。另外,快运、冷运医药等新业务目前仍未实现盈利......来读详文:顺丰二季度扭亏 资本开支或致短期盈利继续承压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