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程机械板块的反弹会持续吗/机构为何不再看好科技成长股布局机会|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8月13日 15:3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境外持有境内债券、私募基金管理规模等数据;美国投资者对国库券不感冒;分析人士称芯片行业前景依然强劲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工程机械板块的反弹 该块近日出现罕见连涨,较年内低点反弹近30%。但拉长来看,距离今年2月的高点仍有相当距离。最近的反弹是否具有持续性?基建提速和煤炭保供政策等利好,对工程机械的下半年行情有多大提振作用?请看我们的深度解析:工程机械板块复苏遇波折 同质化竞争仍待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