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遇到“最难猪周期”的猪肉股还能反弹吗/研判半导体板块增长前景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8月12日 16: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钛白粉涨势不减;7月国内手机出货量等数据;精锐教育8月新增“非教育”类经营项目;美国政府游走在债务违约边缘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猪价什么时候会反弹 2021年以来生猪产能不断恢复,现期货市场价格持续走低。6月生猪价格阶段性反弹,但7月中旬后受洪涝等影响再度震荡偏弱。头部企业高速扩张的“规模效益”是否落空?近日猪肉股集体上涨,行情能否迎来反弹?来看财新数据的深度图文解析:最难猪周期倒逼猪企降本增效 说好的“弱周期”去哪儿了?

  半导体设备能否持续景气 7月半导体板块(中信行业分类)累计涨幅达21.87%,各细分子版块也皆有上涨,其中半导体设备高达52.15%。半导体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到底如何?其扩张逻辑能否支撑高增长?基本面和市场格局是怎样?市场对景气度有什么判断?来看详尽图文分析:半导体设备持续景气 扩张逻辑能否支撑高增长?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