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辨析二线锂电龙头的成色/A股储能板块有追涨风险吗|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8月10日 17:2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进出口额、广东风力发电量、液化天然气价格等数据;“钾肥之王”的恢复上市之路;基金是否会在8月迎来买入机会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二线锂电龙头供求正盛 随着新能源板块的上涨,二线锂电龙头亿纬锂能与欣旺达市值均在近期创自身历史新高。两家企业在业务上一“全”一“专”,收入结构差异明显,业绩成长性也表现分化。点击看我们图文解析亿纬锂能与欣旺达的业绩成色

  储能板块被二级市场热炒 储能板块近期涨势凌厉。虽有长期行业逻辑,但近期整体涨幅过高,尤其需注意借概念被爆炒、基本面欠佳的小市值标的。中国储能市场现状如何?该板块存在哪些机会?请看我们的研报精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