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白酒股业绩足够消化高估值吗/宏观新形势下哪些A股板块受益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8月02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铝业的爆发式利润能持续吗;7月财新中国PMI显示制造业扩张放缓;美联储官员称应在今年秋季开始缩减资产购买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白酒股业绩足够消化高估值吗 贵州茅台( 600519.SH )半年报显示利润增速放缓,上周五股价跌破了1700元,本周一却又强力反弹。茅台业绩是市场不变的关注点。业内分析,它的业绩增速放缓或与控价和扩大直营增加了经营成本有关,二季度增速则仍在预期范围内。放眼白酒行业,公募基金半年报显示白酒持仓总体有不小回落,高端白酒被减持,而外资仍对龙头保持青睐。更多分析,来读我们的白酒行业研报分析:白酒跌不休茅台创新低 内资转向二三线外资仍青睐龙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