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面降准后的经济与股市研判/港股下半年投资重点何在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7月14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网络安全板块下半年如何演绎;银行资管下半年为何看好石油和科技;降准会否影响楼市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全面降准之后 我们的深度稿截取了多家机构和经济师们对此次央行全面降准原因的分析,以及机构对后市股市和经济走向的讨论,一起来读:全面降准对冲出口放缓 机构谨慎看后市  

  下半年港股投资重点方向是? 有机构认为,港市成长股在过去几个月下调明显,短期估值压力有所消化,成长股仍是中长期配置的方向。另有分析人士称大金融是下半年主要投资方向之一;也有声音认为美联储“收水”在即,港市或率先承压......这些判断是否靠谱,一起来读市场洞察:IPO高峰叠加中概股回港潮 如何把握下半年港市投资方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