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奈雪的茶境内业务架构盘点/生猪价格回升有几分动力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6月30日 17: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6月统计局PMI公布;龙芯中科科创板数据;美国就业市场仍未恢复元气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奈雪的茶境内架构盘点 招股书显示,奈雪通过境内主体持有20家境内主要子公司。当前,新式茶饮竞争激烈,奈雪的茶还面临喜茶、乐乐茶等品牌的竞争。来看我们的专题梳理

  相关股票:奈雪的茶港股首日开盘破发 奈雪的茶(02150.HK)于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这家“新式茶饮第一股”首日开盘就破发了。可点击链接在我们的港股库关注股价动向:奈雪的茶(02150.HK)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