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铂族金属价格会否继续上行/全球大私募看好美股哪些板块|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6月09日 16:4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和叮咚买菜赴美上市;PPI同比、CPI同比、橡胶轮胎外胎产量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铂族金属价格还会上行? 铂族金属(铂金、钯金、铑金等)是重要工业用金,又乘上氢能经济的东风,叠加国内需求强劲,业内人士认为其价格将进一步上涨。但你如果想投资这个市场,专业人士提醒需要警惕价格的宽幅震荡。点击查看详文分析:氢能经济热度飙升提振需求 铂族金属价格仍有上行空间

  重磅私募看好美股哪些领域 近日,多家国内外重磅私募陆续向美国证监会提交13F文件。从已披露的报告看,各家私募打法各异,持仓偏好也各有不同,震荡市下,高瓴、景林、桥水等私募在一季度都买了哪些标的?他们看好哪些领域?来看详细解读:重磅私募美股持仓出炉 景林、高瓴、桥水和量子基金都在买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