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零售商超股发展空间何在/美国“涉军”名单有变|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6月04日 17:0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鲁粤桂电厂负荷大,火电发电量急增; 外三元生猪价格、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等热点数据;梁强改任华融党委副书记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零售商超股发展空间何在 去年下半年以来,各大互联网公司以社区团购模式切入生鲜渠道。在低价补贴政策下,线下超市卖场遭到显著冲击,上市连锁商超企业股价一路下跌。机构分析认为,考虑到去年同期受到疫情红利影响,今年上半年商超企业营收规模端难以实现较为可观的增长。而未来增长的关键,很可能在生鲜供应链能力和到家业务上……来看我们的图文分析:社区团购等新零售业态冲击 超市板块增长空间何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