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东物流怎样与顺丰掰手腕/如何解读北向资金的信号|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6月02日 17:4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港股派息高峰会影响人民币走势吗;公募REITs投资价值如何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京东物流如何继续与顺丰掰手腕 5月28日在香港上市后,京东物流的市值在行业内已经仅次于顺丰。尽管数据显示京东物流已接近盈亏平衡,但由于持续重资产投入,并向价格敏感的低线城市推进,有观点认为该公司规模效应未显,未来盈利前景仍不明朗。点击看我们的深度分析:京东物流重资产高成本 下一步如何与顺丰竞争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