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游戏之外腾讯靠什么增长/外资眼里的下半年大市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5月28日 18:0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社区团购“屡罚屡战”、两市成交额周内两次破万亿元、贵州iCloud数据中心投入运行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游戏之外腾讯靠什么 疫情产生的宅经济红利退潮,腾讯一季度游戏业务收入增速放缓。与此同时,金融科技与云服务业务快速增长,成为一季度业绩亮点。监管收紧下,金融科技业务能否成为腾讯新的增长引擎?请看我们详细图文分析:金融科技能否成为腾讯业绩新引擎

   大摩分析师展望中国股市 摩根士丹利对下半年股票市场的展望并不乐观,持中性偏谨慎的态度。它认为通过不同的行业资产配置策略,依然有实现超额收益的机会。哪些板块被它的策略师看好?来看看具体分析:大摩:下半年对中概股的配置严中趋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