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期股行情见顶了吗/风电光伏发电量需要提高多少|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5月21日 18:2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华为与车企有哪些合作;首套房贷平均利率、电力基建投资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周期板块已经见顶了吗 “煤飞色舞”行情全线降温,大宗商品市场亦跌幅惨重。此前掀起的周期股行情走向何方?已经开始调整的周期股,现在还值得“上车”吗?来看看嘉实基金大周期研究总监肖觅受访时,对周期板块是如何解读的:景气见顶?基金经理详解周期板块

  周期股这个热门话题值得再多探讨一下。市场预期扭转,叠加监管升级消息打压,让钢铁股等周期股集体回调。大宗商品牛市降温,是否预示着周期股已经退潮?有机构表示,本轮商品周期大概率没有走完,但周期股后续将出现分化,其他一些机构则有不同意见。来看我们的详细梳理:大宗价格冲高回落 周期股行情已见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