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叶飞事件后小盘股会受多大影响/市场为何担忧三大运营商业绩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5月19日 16: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华为云换帅;中国2020年人均GDP公布;“大空头”做空特斯拉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叶飞事件之后小票“要糟”? 叶飞事件所涉公司以100亿元市值以下的小盘股为主,这些公司整体利润微薄,盈利能力一般,其中也不乏一季度业绩大跌的标的。受该事件冲击,市场纷纷表示,小盘股难再翻盘,此前调整良久的抱团股或因此迎来利好。为何市场纷纷“弃小投大”?小票还有机会吗?来读详细研报:叶飞事件冲击小票大跌 抱团股要回暖?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