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酱香白酒股热度能否持续/基金4月表现医药生物霸榜丨数据精华

梁敏行
2021年05月12日 17: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4月社融数据;4月汽车销量图解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酱香白酒股热度持续? 受一季报释放的积极信号影响,白酒概念股,尤其是次高端酒企自今年4月起多数走强。浓香转向酱香的白酒香型迭代趋势也在逐渐显现。茅台的金融和社交属性,加上酱香型白酒的高盈利能力,让资本看到了消费升级下的“酱酒商机”。不过针对酱酒热可否持续,对浓香型次高端酒企将造成哪些打击,市场仍存分歧。来读我们的详细研报:次高端白酒反弹强劲 切入酱香赛道就能卡位高端? 

  基金4月表现:医药生物霸榜 得益于医药生物行业4月大幅反弹,医药生物类基金表现出色。业内认为,2021年医药生物板块的中小市值股票有望获得明显超额收益,选择这类主题基金时可从回撤率和基金经理着手考虑。来看详细分析和上周基金的更多动向:医药生物基金4月霸榜 这类医药基金如何选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