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方财富能否延续业绩强势/研判铜价未来走向|数据精华

任静
2021年04月28日 17: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金发拉比为何连拉涨停;一季度人身险保费收入、氧气治疗器等医疗器械出口额数据;拜登如何对富人加税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东方财富能否延续业绩强势 借势公募基金热度,东方财富(300059.SZ)代销业务发力,叠加证券业务收入、流量增长,带动一季度净利翻倍。但它的公募基金牌照仍以被动型产品为主,主动型财富管理平台仍在转型路上,人事变动也引起分析师的关注。东方财富会如何布局未来业务?来看分析:东方财富业绩指标突飞猛进 资产管理有待转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