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期下行养猪股还能飞吗/小家电龙头业绩分化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4月21日 17: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铁矿石主力合约结算价等数据;美债上周收益率大跌原因解析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猪飞不动了? 猪肉零售价已连续12周下降,2019年以来的史上最强猪周期,催生了数个百亿乃至千亿级别的养猪投资标的。但是随着这个周期开启下行通道,养猪大户们的神话是否就此终结?猪价下滑叠加饲料涨价,猪企的利润空间还剩多少?它们的未来策略有哪些?来看我们的最新深度分析:超级猪周期开启下行按钮 养猪股还能飞多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