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风格切换中如何挑选顺周期基金/中国对三大贸易伙伴最新进出口数据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4月14日 17: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免税牌照企业盘点;碳中和背景下原材料的涨价压力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风格切换背景下,如何挑选顺周期基金 一季度风格急剧切换,热门赛道行业迅速调整的同时,低估值高红利行业逆市上涨。想挑中合适的“顺周期”基金,投资者一方面要选对基金经理,一方面需要有明确的策略观点和择时能力……来看本期基金周报的分析:顺周期基金获明星基金经理青睐 普通投资者如何挑选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