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造车行不行/一只医疗股吸引众多机构调研丨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4月02日 17:2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大豆期货能否继续冲高;钢铁去产能“回头看”;半导体行业数据推荐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小米造车行不行 对这个话题,分析师们的观点有一定分化。原理上,电动车市场空间显著高于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类产品,或许有望成为驱动小米的第二成长曲线;但造车业务的开支将对小米净利润造成较大的影响,未来产品能力等待验证,短期则是要考验小米的硬件整合能力……来看详文:小米进军电动车 跨界造车是否可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