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依然力挺茅台3000元目标/海天味业为何坚持产品不涨价|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4月01日 17: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招行收入增长空间在哪里;恒大未能成功降档;成品油价格年内首次下调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券商为何依然力挺茅台高目标价 贵州茅台2020年业绩略超预期,离千亿营收只有一步之遥。在抱团股重挫的背景下,机构维持了茅台的高目标价,最高的中信证券依然看到3000元。但分析师们同时也指出,当下茅台价格管控较难、渠道环节过多分食公司利润的现状仍需改变,公司自营店仍有较大空白市场……来看对茅台业务的分析:中信维持茅台3000元目标价 业务仍有改进空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