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果链一哥”立讯精密股价缘何腰斩/基金们马不停蹄调研碳中和|数据精华

2021年03月23日 18:4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同花顺竞争优劣势详解、腾讯入股千亿私募巨头、中金资本与协鑫能科建“碳中和”基金数据等

  【财新网】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果链公司”哀鸿一片 “果链一哥”立讯精密(002475.SZ)3月22日开盘就开始大跌。23日也继续收跌,35.3元的收盘价对比1月13日的高点已接近腰斩。A股的各家“果链公司”在去年牛市行情中积累了较高估值,在美债收益率上行重挫高估值股票时,受到的打击尤其大。市场也正在担心苹果产品订单量和供应链变动对相关公司的影响。来看研报对立讯精密和其他苹果产业链上市公司的的现状解析。 立讯精密股价腰斩 市场忧虑苹果减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