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股价大跌原因不止比特币/从春节数据看楼市分化格局丨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2月25日 17: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外贸外资最新数据;钱宝科技被罚868万元,涉十项违法行为;“油茅”金龙鱼为何名不副实?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特斯拉股价大跌只因比特币?不见得 自2月8日披露购买比特币以来,特斯拉股价似乎是随着比特币的走势一起大幅回撤。只占公司市值0.2%的比特币真的该对特斯拉的大跌“背锅”吗?市场人士认为,特斯拉股价下跌有更深层的原因:近期业绩、质量问题、以及市场竞争现状。来看研报分析:特斯拉股价大幅回撤意味着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