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募基建REITs细则解读/A股抱团板块调整动向|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2月03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全国第二家持牌个人征信机构揭露及首家持牌机构回顾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公募基建REITs细则解读 沪深两市近期正式颁布公募基建REITs业务的配套细则。在中国百万亿规模基础设施存量中,公路、互联网数据中心等领域有望成为投资者的新选择。另一方面,商业地产目前为何依然无缘对接REITs?来看详文分析【公募REITs在哪些领域有望放开投融资

  #A股抱团板块轮番调整之后 上周以来市场维持震荡走势,白酒、新能源等机构抱团板块轮番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央行操作让市场热议流动性拐点话题。随着上市公司2020年业绩预披露的推进,当前估值水平处于高位的行业或将面临怎样的调整?点击阅读我们的详细分析: 抱团板块轮番调整 政策边际变化成A股核心矛盾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