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液晶面板上市公司会如何抓住涨价机遇/解析吉利的合作造车模式|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1月28日 17: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特斯拉2020年四季度业绩;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同比大增五成多;美国知名投资人谈游戏驿站暴涨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头部制造商如何抓住液晶面板涨价机遇

  受上游芯片等原材料供应短缺与终端IT产品需求强劲的影响,大尺寸液晶面板有望进入十年来最长涨价周期;韩企优势日趋弱化,正在加快产能退出,中国制造商TCL科技、京东方A与彩虹股份谁又能顺利补位?来看详细分析

  液晶面板迎最长涨价周期 头部制造商如何受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