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板块后市能继续估值修复吗/盘点那些划转股权给地方财政的上市公司|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1月18日 17: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白酒股会“买醉”还是“酒醒”;天齐锂业终止向控股股东定增方案;中国年度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银行股的修复可以持续多久? 

  随着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在上海银行之后接连发布业绩快报,喜人业绩让银行板块再度逆市领涨A股。尽管2021年以来银行板指涨多跌少,但从2020年初以来的走势看,银行股涨幅仍远远落后大盘,后市行情如何演绎仍存分歧。来看我们的图文分析。 

  【研报精华】银行股喜报频传 估值修复能否持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