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城投如何不依赖茅台重塑信用/各家玉米种业公司谁能抓住政策机遇|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31日 16: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盘点各大公司的金融科技业务调整;12月中国官方制造业PMI录得51.9;野村东方称2021年A股预期“偏正面”
2019年以来贵州茅台股价连翻超3倍。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多次靠茅台帮忙 贵州城投化解债务风险真不容易

  近年贵州城投债务风险攀升,引起市场关注。现金流充沛、业绩良好的A股之王贵州茅台成为城投的化债希望,地方政府不止一次向这座金矿伸手。但国资平台无偿获得贵州茅台股权,在二级市场减持获得流动性,也不是长远之策。面对市场质疑,贵州城投如何重塑信用?点击查看深度分析。

  贵州城投债务风险引关注 常“饮”茅台能解远“渴”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