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对银行股走势为何分歧巨大/国企利润同比大涨|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25日 18: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巴西大豆收获受天气影响,中国更多从美国采购;TikTok文件披露2019年英国业务表现等
2020年以来,银行股多次异动,已经上演过“过山车”行情。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银行股异动 分析师判断有分歧

  A股银行板块在持续一个月上涨后,于12月1日到达阶段性高点,然后便掉头向下,机构和分析师观点在银行板块的投资价值问题上都产生了明显分歧。2020年以来,银行股多次异动,已经上演过“过山车”行情。历来被当作“价值洼地”的银行板块,是否会继续被机构推荐?

  银行股走势再现分歧 基本面逻辑能否续撑估值回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