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线旅游“回血”之后怎么走/柳工集团完成混改|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2月17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今年下半年来,国内旅游消费升温反弹,同时也迎来互联网巨头的入局,传统OTA平台受到冲击;柳工混改增资扩股,八家投资者出资34.14亿元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疫情后在线旅游如何寻求突破口

  下半年随着国内旅游升温反弹,行业龙头携程净利润大增率先回血,同程艺龙已基本恢复至疫情前的业务规模,而途牛受困于业务单一,至今仍深陷泥淖。在美团、阿里、腾讯、拼多多等巨头纷纷加入竞争之后,在线旅游格局会如何变化?

  点击查看详细分析

  【大市热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