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跟谁学再融资动作背后/债市机构风险偏好下降而利率债升温|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2月08日 17:4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跟谁学三季度由盈转亏,近日发布公告将再融8.7亿美元,K12行业“烧钱”大战效果几何?上周债市利空利多因素交错,债市收益率先升后降;多家车企公布11月产销数据
近期信用债市场震荡,机构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加大对信用债的减持。在全球低利率背景下,中国国债收益率相对较高,且中国经济率先修复,推动人民币升值预期,进一步提升人民币资产的海外吸引力,基金与海外机构增持利率债热度不减。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跟谁学于12月7日宣布新发股票再融8.7亿美元,当天股价盘中一度涨超20%,收盘涨6.57%。在同领域对手普遍亏损背景下,跟谁学连续九个季度盈利,但业绩真实性被浑水等空头质疑。今年三季度公司业绩大变脸,巨亏9.33亿元。K12赛道“烧钱圈地”风头正劲,跟谁学“补充弹药”后能突围吗?

  查看我们的分析:K12市场角逐的关键是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