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低估值板块能否跑出牛股/完美日记离“中国欧莱雅”有多远|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1月19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风格发生明显切换,高估值的消费、医药生物、科技板块回落,低估值板块迎来一波估值修复;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NYSE:YSG)估值再提升约为57亿—70亿美元,是否能挑战长期被国外品牌主导的中国彩妆市场
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风格发生明显切换,高估值的消费、医药生物、科技板块回落,低估值板块迎来一波估值修复,周期股成为香饽饽。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如何解析本轮A股市场风格切换

  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风格发生明显切换,高估值的消费、医药生物、科技板块回落,低估值板块迎来一波估值修复,周期股成为香饽饽。分析称这一次A股周期股反弹,较多是国际风向因素,国内的基本面因素少一些,对于明年全球经济供需双向的复苏预期是主要驱动力。周期股能涨多久?低估值板块能不能跑出牛股?

  完美日记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