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恒瑞医药三季报/紫金矿业海外矿权风险仍存/黄金消费降幅收窄|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10月28日 18:0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恒瑞医药三季度业绩回暖,海外扩张与巨头仍相距甚远;紫金矿业海外矿权风险仍存,高杠杆亦待疏解;前三季度黄金消费降幅收窄,10月国际金价持续高位波动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恒瑞医药三季度业绩回暖 海外扩张与巨头仍相距甚远

  从海外制药巨头的发展历程来看,海外扩张是必经之路。而恒瑞医药作为我国医药制造行业领头羊,与国际巨头相比还有至少10倍的成长空间

  点击查看研报精华全文

  紫金矿业海外矿权风险仍存 高杠杆亦待疏解

  受到汇率波动和地缘政治风险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海外扩产仍具不确定性。公司未来的发展定力在哪?

  

  点击查看研报精华全文

  前三季度黄金消费降幅收窄 10月国际金价持续高位波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