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易会满: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

2020年10月16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荐:央行开展5000亿元MLF操作 投放中长期流动性;华泰证券回应:股民关闭CDR权限 立即释放冻结资金;台积电三季度营收超预期 四季度不会向华为供货;新三板精选层走强 市场期待转板政策落地

文字不过瘾,想来点听的?点击进入音频节目“财新morningcall”>>

【国内财经】

李克强表示,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15日向在京成立的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致贺信。李克强表示,规则和法治是贸易投资主体应对不确定性和风险挑战的“防护网”,也是妥善化解商事争端的“公平秤”。中国政府近年持续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公正监管维护公平竞争。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环境。(中国政府网)

易会满称,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

版面编辑:李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