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东方A获机构密集调研/盘点国内航司现状|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10月13日 18: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海内外机构行业关注点分化 京东方A获最密集调研;东航集团混改,全球航司受困新冠疫情;中国9月进口飙升
节前机构加紧调研,京东方A成机构调研“团宠”,海内外机构关注重点和而不同。除了电子行业获机构一致扎堆调研外,国内机构还倾向医疗、纺织等;海外机构则看好食品饮料行业。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海内外机构行业关注点分化 京东方A获最密集调研

  节前机构加紧调研,京东方A成机构调研“团宠”,海内外机构关注重点和而不同。除了电子行业获机构一致扎堆调研外,国内机构还倾向医疗、纺织等;海外机构则看好食品饮料行业

  点击查看基金周报全文

  东航集团混改 全球航司受困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