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东数科拟16亿收购快钱 布局线下收单

2020年09月15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数科收购快钱,并不只是看中多一张支付牌照,更多是看中快钱围绕万达商业的庞大线下收单布局
2020年9月5日,北京,2020服贸会,京东数科展台。接近京东数科上市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京东数科拟以16亿价格再收购一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快钱。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胡越)京东数科冲击科创板之前再布局线下收单系统。接近京东数科上市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京东数科拟以16亿价格再收购一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快钱。

  对于收购事宜,京东数科方面不予置评。

  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根据其官网介绍,目前快钱公司已覆盖逾4亿个人用户,650余万商业合作伙伴,对接的金融机构超过200家。2014年万达集团宣布战略控股快钱,意图将其电子商务及金融产业嫁接支付平台,打造中国最大的O2O企业,但此后万达金融梦碎,陆续出售包括百年人寿在内的金融资产,也一直在为快钱寻找买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