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苹果供应链风波后的欧菲光/银行股的历史性低估值能否迎来修复|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9月11日 18:1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自9月1日盘前传出“将被苹果剔除供应链名单”消息以来,欧菲光( 002456.SZ )行情持续走低;今年上半年疫情冲击银行资产质量,不良率持续提升,银行业净利润出现负增长
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传闻扰动股价连跌 欧菲光有没有“苹果依赖”?

  公司公开回应称,客户结构合理,涵盖国内外主流的智能手机品牌,不存在单一客户依赖。但股价仍连续下跌

  点击查看研报精华全文

  疫情冲击银行资产质量 历史性低估值已充分反映风险?

  银行二季度不良率持续提升,资产质量受疫情冲击明显;在加大不良处置、计提拨备的情况下,银行业绩受到负面影响,净利润出现下滑;银行股估值也持续低迷。压实资产负债表之后,估值是否将迎来修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