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温氏股份猪禽双主业利弊/顺丰连续四个季度物流业务增速高于行业|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8月26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温氏中报净利不及牧原一半,猪禽双主业变拖累?顺丰连续四个季度物流业务增速高于行业;经济学家激辩未来价格走势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温氏中报净利不及牧原一半 猪禽双主业变拖累?

  温氏股份中报显示,公司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但光鲜数据难掩昔日“养猪大户”的实力渐衰。既被家禽拖累业绩,又现生猪出栏量明显下滑,温氏股份未来的发展动力在哪?

  点击查看研报精华全文

  顺丰连续四个季度物流业务增速高于行业

  一季度在行业整体同比下滑的情况下,顺丰控股快递业务仍保持增长,市占率升至13.73%。二季度国内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市占率又回落

  顺丰市占率如何?单票收入如何?点击查看数据图解全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