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三季报创新高背后有何隐忧/研判黄金走高对概念股影响|数据精华

2020年08月07日 15: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尽管销量同比大涨,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依然在不断缩小;受金价持续上涨影响,A股黄金概念股也大幅上涨;亚马逊二季度盈利远超市场预期,不过仍然面临外部竞争压力和内部扩张压力的双重挑战
资料图:苹果标识。苹果2020年第三财季业绩表现大超市场预期,业内认为公司正通过手机薄利多销的方式,从硬件科技公司转型为服务型科技公司。同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可能也正在逐渐萎缩。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苹果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中国市场份额成隐忧

  苹果2020年第三财季业绩表现大超市场预期,业内认为公司正通过手机薄利多销的方式,从硬件科技公司转型为服务型科技公司。同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可能也正在逐渐萎缩

  苹果在中国份额为何萎缩?点击查看研报精华

  黄金持续创新高 概念股如何受益?

  黄金价格上涨对黄金概念股的影响分化,利好上游黄金开采企业,对黄金零售行业冲击较大

  黄金概念股如何收益?点击查看市场洞察

  受益疫情红利 亚马逊未来仍有多方挑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