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特斯拉零部件本土化与扩大产能前景/全球新冠疫情风险指数发布|数据精华

钟立颖
2020年07月31日 16:1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未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二季报逆势上扬,但部分机构对其能否完成今年产量目标表示担忧;财新智库团队参与研发综合风险指数,各国各地区重新开放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步骤
特斯拉二季报逆势增长,首次实现连续四个季度GAAP盈利。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斯拉零部件本土化加速 产能达标仍受质疑

  特斯拉二季报逆势增长,首次实现连续四个季度GAAP盈利,中国市场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以价换量模式大大提高了特斯拉国产车型的吸引力,但中国市场的整体潜力仍有不确定性

  点击查看各机构如何预测特斯拉业绩

  科学评估开放风险 全球新冠疫情风险指数发布

  信风科技陈剑博士团队进行算法研制及开发全球新冠疫情风险指数,为各国各地区重新开放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步骤。

  点击查看世界各国综合风险指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