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城投债下半年违约风险/分析避险情绪下的A股震荡态势|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7月28日 17:1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债市回暖;北向资金大幅流出,专家认为A股回调仍需时间
今年以来,城投债热度不减,发行持续放量,但受到疫情影响,下半年仍需警惕城投企业的分化和负债风险。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避险情绪升温利好债市 下半年警惕城投债放量背后的信用风险

  今年以来,城投债热度不减,发行持续放量,但受到疫情影响,下半年仍需警惕城投企业的分化和负债风险

  点击查看债市周报全文

  多因素利空避险情绪上升 两市成交额跌破万亿

  北向资金连续两周出逃,地缘纷争持续加剧,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回调震荡将持续多久?

  点击查看权益周报全文

  新疆新增57例本土病例(7月27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