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科创板高估值能否经受住市场考验/解析大幅上调业绩预期的鱼跃医疗|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7月15日 11: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专家解析大规模解禁后科创板能否维持亮眼表现;鱼跃医疗发布业绩预告,分析师提出结构优化建议
截至7月13日,已有42家科创板公司披露中报预告,其中有14家公司为续盈和预增,占比33.3%。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科创板涨幅超预期 基金经理分析解禁影响及后续看点

  截至7月13日,已有42家科创板公司披露中报预告,其中有14家公司为续盈和预增,占比33.3%。高估值的科创板个股能否经得起考验?

  点击链接,查看一线访谈了解更多

  呼吸机放量鱼跃医疗中报看好 低门槛业务结构待优化

  下半年公司仍有望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但这波疫情红利能吃多久?公司以中低端产品为主,持续营利的关键在哪?

  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期权投资者对亚马逊等大型科技股的押注陷入狂热状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