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从快递股6月走势剖析行业经营痛点/业界如何研判转冷后的债市|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7月06日 18:3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618”后快递股并未普涨,专家分析快递业如何寻求利润空间;5月市场对债市反应悲观,总结各机构对债市预判
“618”业务量激增并未引起快递股普涨,增量不增利乃至增量不增收的情况下,“价格战”还能持续多久,快递公司应向何处谋取盈利空间?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通达系与顺丰6月走势分化 快递业成本痛点何解

  “618”业务量激增并未引起快递股普涨,增量不增利乃至增量不增收的情况下,“价格战”还能持续多久,快递公司应向何处谋取盈利空间?

  点击链接,查看稿件了解更多

  债市走出熊市为时尚早 上有顶下有底或成常态

  进入五月后,债市坏消息扎堆出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从四月底2.5%的低位跃升至2.9%附近,巨大的疫情冲击仿佛在一个月里被重置归零,债熊就这样来临了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