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医药板块是否已到拐点/盘点卷入武汉假黄金案的金融机构|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6月29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A股医药生物板块年初至今逆势上涨逾48%;武汉金凰质押金条抽检结果为铜合金,百亿质押成幻影;中国石油巨头据悉拟组团采购原油,以增强议价能力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一路高歌的医药板块到拐点了吗?基金经理们这样说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大量资金涌入医药板块,显著推高了板块估值。但流动性盛宴暗藏风险,医药板块投资需要辨明中长期受益标的,避免盲目跟风。财新数据为此专访了两位来自市场一线、专注医药投资的基金经理。

  “拐点到了”的市场观点纷至沓来。基金经理对此如何判断?“疫情红利”后哪些细分行业仍具中长期投资价值?点击链接,查看一线访谈稿件了解更多

  武汉真假黄金亿元 百亿质押或成泡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