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海隆控股为何被降级/2019年中国65岁以上人口增长近千万|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6月15日 15:2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海隆控股债项置换不利遭降级;学前教育招生数跌至十年新低;5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在线视频网站竞争加剧,为何仅芒果超媒实现盈利
海隆控股虽然主业较为稳健,但实控人旗下的其他资产嗷嗷待哺,也给上市公司财务前景蒙上阴影。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海隆控股债项置换不利遭降级 实控人影视投资频折戟

  惠誉下调海隆控股评级,是因为企业有一只美元债面临再融资风险。海隆控股虽然主业较为稳健,但实控人旗下的其他资产嗷嗷待哺,也给上市公司财务前景蒙上阴影。

  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65岁以上人口增长近千万 学前教育招生数跌至十年新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